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党史·办实事】唐河县: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唐河县: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6 16:12:20 来源:

学党史·办实事唐河县: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按照防大汛、抗大旱的实战要求,唐河县超前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落细落实责任。结合唐河县实际情况,制定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明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和河道防汛分指挥部成员名单,确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职责、领导成员职责、成员单位职责,制定重点水库2021年防洪预案,以及小型水库和主要河道水位表,制作乡镇(街道)度汛工程存在隐患、料物储备、抢险队组建及分包责任人一览表,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落细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图片3.png

二是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同水利局连日开展水利在建工程安全度汛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虎山水库除险加固、桐河防洪闸工程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防汛预案制定、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结合工程实际抓紧制定完善度汛方案和超标准洪水应急预案备足备齐防汛物资严格执行汛期报告制度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4.png

三是广泛宣传强化全社会防洪意识。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乡镇(街道)工作队、村干部、志愿者等深入各村、企业发放防汛备汛宣传页,在险工险段、塘坝等地设置警示牌,加大《防洪法》《抗旱条例》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防汛抗旱,在全县营造防汛抗旱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水患意识和防灾避灾意识。

 


主题词:【学党史·办实事】唐河县: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6161220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6 16:12: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党史办实事】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县灾害信息员师资培训
下一篇:李克强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深入推进改革 持续扩大开放 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