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唐河县大河屯镇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南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唐河县大河屯镇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5 16:10:16 来源:

525日上午,南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陈玉安一行在唐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陪同下莅临大河屯镇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督导党史学习教育.jpg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关于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对大河屯镇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玉安一行对大河屯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河屯镇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重视、组织有力、方案可行,学习氛围良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稳步推进。

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陈玉安强调,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抓住学习重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不断深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民生服务、乡村振兴、重项目建设等,大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河屯镇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和任务清单。充分利用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五机关学习、党员干部自学、观看党史视频、到红色基地接受洗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主题词:南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唐河县大河屯镇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5161016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5 16:10: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再掀“四提四稳”新热潮
下一篇:唐河县扶贫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