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达为 大河屯镇领导班子讲授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达为 大河屯镇领导班子讲授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5 14:47:59 来源:

5月24日下午,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达为大河屯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深入浅出的讲解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分享学习心得。

陈主任讲党课.jpg

专题党课上,陈达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的历史,围绕继承党的传统、认清当前历史节点、把握发展规律、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性教育五个方面,诠释了党史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意义重大。

陈达指出,大河屯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呈现出年轻化、知识化的特点,要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从大河屯当前发展定位、发展机遇、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结合全县总体发展规划思考自身发展定位,使“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在大河屯落地生根。

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韩学军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一定会继续认真学习党史,深入思考坚持为民宗旨。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用心工作、务实重干,践行初心使命,做合格的领导干部。


主题词: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达为 大河屯镇领导班子讲授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5144759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5 14:47: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数字城管进门入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再掀“四提四稳”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