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望美好未来 科学擘画蓝图 ---中国共产党唐河县大河屯镇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展望美好未来 科学擘画蓝图 ---中国共产党唐河县大河屯镇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4 21:38:11 来源:

5月24日,中国共产党唐河县大河屯镇第次代表大会在大河屯镇政府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大河屯现场.jpg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大会由中国共产党大河屯第六届委员会书记韩学军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党员代表应到125人,实到125人,因病、因事请假0实到人数达到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以上,会议有效。

韩学军做报告.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韩学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大河屯第六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大河屯镇取得的成绩;提出“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

代表们在认真审议报告.jpg

大会上,大河屯125名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治素质高、党性意识强的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出席唐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15名。

书记投票.jpg

随后大河屯镇党委和镇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3名;纪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

新一届委员会.jpg

伴随着国际歌奏响,中国共产党唐河县大河屯镇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大会进一步优化了党委领导班子的结构,为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组织保障。

大河屯镇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市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全局观念,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工作,全面向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美丽家园幸福家园的目标奋勇前进。


主题词:展望美好未来 科学擘画蓝图 ---中国共产党唐河县大河屯镇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4213811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4 21:38: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健康素养之健康生活方式——蛋白质与儿童免疫力
下一篇:全国政协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