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商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唐河县商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作者:商务局办公室 编审: 时间:2021-05-24 15:14:16 来源:

5月21日下午,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商务局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jp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jpg微信图片_.jpg

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超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中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情牵挂、对生态建设的念兹在兹。总书记这次视察为南阳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带来了重大机遇,也为南阳今后更好地肩负起“一渠清水永续北送”的政治责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冯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五点:一是两个巡察不放松,做好市十四五专项谋划巡视和市生态环境保护巡察回头看两项专项巡视的整改工作;二是专班项目不落后,即做好商务中心区综合电商物流园的规划设计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三是争先创优不懈怠,根据市商务局商务工作会议上对我县商务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本着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补短板、强弱项、上台阶”扬长避短、担当作为,精准发力,快速推进,争取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整改验收不忽略,我们要进一步晚上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的各项整改落实,争取明年成功申报升级版电商进农村项目;五是守好底线不添堵,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我们要尤其做好以下几个常态工作:整治黑加油站、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词:唐河县商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4151416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4 15:14: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党史学习动力足 政务服务便民行
下一篇:健康素养之健康生活方式——蛋白质与儿童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