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红”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红”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1-05-22 10:47:51 来源:


5月16日起,唐河县昝岗乡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在昝岗乡卫生院开展大规模新冠肺炎疫苗群体性接种。昝岗乡青年志愿者团队及时跟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情助力新冠肺炎疫苗规模接种。

1前来等待接种的群众正在排队等待签署《知情同意书》.png 

前来等待接种的群众正在排队等待签署《知情同意书》

每天一大早,青年志愿者们就及时地来到卫生院,协助卫生院工作人员为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周到、细致的服务。维持排队秩序、讲解登记操作、解释《知情通知书》、提供茶水服务,更有培训合格的志愿者们协助进行疫苗注射工作。

4培训合格的卫生院志愿者帮助进行疫苗注射(1).png

培训合格的卫生院志愿者帮助进行疫苗注射

5志愿者为接种后留观的人员进行茶水服务(1).png 

志愿者为接种后留观的人员进行茶水服务

在疫苗接种过程中,“志愿红”们用认真、贴心、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广大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 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红”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2104751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2 10:47: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