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唐河县张店镇: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0 16:58:00 来源:

2021520日上午,张店镇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张店镇党委书记张月宁,镇长张卫锋到镇卫生院现场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截图_.jpg

来接种疫苗人员均需要佩戴口罩,需要经过健康询问、预检和签署接种情况告知书、同意书、登记、候诊、接种、留观等流程,留观30分钟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现场医务人员反复强调接种疫苗后要注意保持接种部位干燥,并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保证充足睡眠。

微信截图_.jpg

在现场,张月宁书记强调:当前新冠疫情肺炎在国内再次出现病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是每个公民的义不容辞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病毒传播、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

张店镇居民只要年满十八周岁不超过六十周岁的健康人群均可免费预约接种,希望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主动前往张店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前一天不饮酒。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016580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0 16:5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等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