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学党史践行动 强化民兵训练

唐河县源潭镇:学党史践行动 强化民兵训练

作者:刘航 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5-16 21:35:00 来源:

微信图片_.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唐河县源潭镇大力推进“学史力行”。为进一步加强民兵工作建设,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民兵分队。5月14日,唐河县源潭镇组织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分队点验活动,开展民兵宣誓、民兵相识、队列训练、政治教育等活动。

微信图片_.jpg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贾俊合主持活动,宣布了任职命令,并组织新入队民兵进行入队宣誓,明晰职责;组织民兵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jpg

活动强调,民兵队伍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石,是源潭的一支常备后备力量。要强化民兵义务职责,充分发挥民兵在防汛防涝、抢险救灾、维护社会治安、环境整治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击队作用;全体民兵要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带头”作用,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尖刀”作用,在征兵工作中发挥“宣传”作用,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中发挥“战士”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同时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个人能力,争当新时代的新民兵。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学党史践行动 强化民兵训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6213500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6 21:3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祝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学党史践行动 强化民兵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