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全县城区内在建市政工程综合检查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全县城区内在建市政工程综合检查

作者:唐河县住建局乔俊鹏、李凯 编审: 时间:2021-05-20 17:06:41 来源:

5月19日,唐河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延斌带领城建股、质安股、总工室、安监站、质监站、控尘办等相关股室、单位人员和施工方等对城区内在建市政工程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达寒泉公园、上海大道辅道及景观绿化、唐河县三水厂、新春路、建设路、解放路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现场检查、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扬尘防治以及各类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围栏防护不到位等问题,已下达了整改通知,责令其立即整改。

检查组重点了解施工项目的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检查组指出,城区的在建市政项目都是民生工程,涉及城区居民的出行便利及生活幸福指数,施工方要克服一切困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完工,为城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实现我们对城区居民的承诺,不负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重托。

 image002.jpg

                             图为检查组在北泉公园现场

image004.jpg

图为检查组在寒泉公园现场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开展全县城区内在建市政工程综合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0170641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0 17:06: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党群活动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