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学党史践初心 紧绷安全生产弦

唐河县大河屯镇: 学党史践初心 紧绷安全生产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0 15:19:50 来源:

唐河县大河屯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持续动力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链条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领导重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大河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专班,定期召开例会,研究、布署安全生产工作。与村委、镇直、企业层层签订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构建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了安全工作责任。

强化宣传,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采取印发宣传资料、悬挂标语、出动宣传车、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安全法规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健全机构,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大力加强机构建设,切实做到人员、经费、场所、责任、措施“五落实”。成立安全办、应急管理办,明确落实人员。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台帐,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项督查行动,认真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  

突出重点,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认真抓好节假日等重点时段,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及车站、商场、学校、公众聚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今年以来,先后开展了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安全消防等“打非治违”专项检查,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大河屯镇将继续深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抓紧抓实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以“铁腕”力度推进安全隐患“排雷”行动,为居民的安全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学党史践初心 紧绷安全生产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015195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0 15:19: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等
下一篇: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见证中俄核能合作项目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