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马振抚镇:【学党史 办实事】党史学习做先锋 疫苗接种我先行

唐河县马振抚镇:【学党史 办实事】党史学习做先锋 疫苗接种我先行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0 10:06:4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构建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县委、县政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马振抚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全力做好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各项保障工作。

520晚上党委紧急召开动员会议,对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妥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全员出动,定岗到人,在接种现场做好服务工作。要求各村委广泛开展宣传,电子屏、小喇叭全天滚动播放,工作人员逐一电话沟通,转变群众思想观念,消除疑虑,确保应种尽种,不漏一人。

“党员干部多跑腿,广大群众少跑路”,为更好服务前来接种的广大群众,在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来自机关包村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志愿者各司其职。从排队预约、到疫苗接种、到引导留观全程都有工作人员提供服务,确保所有居民顺利完成疫苗接种。此外,志愿者还通过在留观区播放红色电影,创新党史宣传载体,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为确保接种工作及时完成,马振抚镇在镇卫生院设置集中接种点,部署任务后,连夜调配搭建60顶帐篷,设置测温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划分合理,大大提高了接种效率。下一步,马振抚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众正确认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筑牢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


主题词:唐河县马振抚镇:【学党史 办实事】党史学习做先锋 疫苗接种我先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0100647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0 10:06: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确定优化公证服务的措施 更好便企惠民通过《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下一篇: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见证中俄核能合作项目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