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中心校对辖区小学开展管理检查

少拜寺镇中心校对辖区小学开展管理检查

作者:董万钦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9 09:32:07 来源:

为促进农村学校教师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提升业务素质,规范教学行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11日至14日,少拜寺镇中心校对全镇农村小学开展管理检查。

在充分征求教师代表意见的情况下,普教专干杨帅拟定了详实可行的方案和检查标准,并及时下发给各学校;中心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分工,讲了工作纪律要求。中心校校长李章岱要求大家客观、公正地给各校工作情况一个合理的评价,把一些优秀教师的推出来,把一些工作亮点挖掘出来,在全镇范围内树立起标杆。

每到一校,检查组成员按照分工和纪律要求,针对教师的党史学习笔记、教案反思书写、作业批改情况及作业批改记录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把优秀的学校、班级和教师做了详细的记录,对各学科存在问题突出的教师也做了备注;对学校班子建设、教师队伍管理、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常规教学管理及课改、学生素质教育与管理、安全稳定工作、宣传舆论及家校共育等方面的档案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和评分,指出优点和不足,各学校负责人当场汇总,形成问题清单,逐项限期整改落实。检查组还召集老师和部分学生开展了问卷调查和现场座谈会,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教学工作抓常规,常规教学抓经常。此次检查活动不但达到了“以学习促工作,以检查促落实”的目的,还了解了乡村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发现一批优秀教师的工作特色与亮点。少拜寺镇中心校将会总结整理,在全镇推广,让各个学校、各位教师能够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主题词:少拜寺镇中心校对辖区小学开展管理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9093207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9 09:32: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积极参加“昝岗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