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九年级家长会

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九年级家长会

作者:常建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9 09:22:27 来源:

为决胜中考凝心聚力,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2021年5月15日下午,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联谊会。

会上,学生代表臧俊妍同学、家长代表郝新泽女士和教师代表段晶晶老师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臧俊妍同学的发言,决心满满,斗志昂扬;郝新泽女士的发言,谆谆鼓励,殷殷期盼;段晶晶老师的发言,真情流露,誓言铮铮。引起了家长的共鸣,激发了教师的热情,鼓舞了学生的斗志。

左连勇校长在会上总结了学校前段工作,展示了一模、二模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为提高教育教学采取的强有力措施,并对今后40天中考冲刺提出了目标要求,对家长做好后勤保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赠送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天道酬勤”。

本次大会,极大地鼓舞全体师生的信心和勇气,吹响了向中考最后40天冲刺的号角,相信唐河一初中的学子一定能在2021年中招考试中创造佳绩、书写辉煌!


主题词: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九年级家长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9092227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9 09:2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同意大利总理德拉吉通电话
下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