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二中:礼赞建党百周年 唱支红歌给党听

唐河昝岗二中:礼赞建党百周年 唱支红歌给党听

作者:昝岗乡二中 编审: 时间:2021-05-18 23:09:2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热爱生活的情感,近日唐河县昝岗乡第二初级中学在西校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比赛要求每个班级合唱两首歌曲,一首必选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自选红色经典歌曲。

11.png

昝岗乡二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

红歌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整个会场洋溢着祥和而又欢快的气氛各个班级苦练多时的歌曲在台上完整呈现在大家眼里、耳里、心里铿锵有力的《我和我的祖国》、《一二三四歌》;婉转悠扬的《社会主义好》、《大中国》励志澎湃的《歌唱祖国》、《强军战歌》,一首首红歌昝岗二中美丽的校园里不断唱响。

22.png

昝岗乡二中学子演唱红歌

比赛中,个班级各展所长,用最美的歌声礼赞建党100周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士气演绎红色音乐经典。二中学子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听,八七班同学一首《强军战歌》节奏鲜明,慷慨激昂,配合着激情四射的朗诵,收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看,七八班学生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张口就征服了台下的所有观众,旋即而出的优美舞姿更是让大家惊喜连连。歌声飘荡在学校上空久久不散,唱出了中国新时代学生的风采,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沉的爱!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33.png

昝岗乡二中学子演唱红歌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们的评分,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昝岗二中校长杨超同志和全体领导班子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杨超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倡导广大师生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敞开胸怀,纵情歌唱,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唱出激情、唱出团结、唱出干劲,并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44.png

学校教师学生认真观看红歌比赛

一首红歌,一种红色精神,一份革命情怀;一首红歌,就是一面革命的旗帜,一支战斗的号角。本次红歌比赛,激发昝岗二中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二中学子的青春风采。比赛自始至终贯穿着励志和奋进的基调,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不仅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二中学子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红歌声声,召唤着尘封的记忆声声红歌,引领着奋进的方向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二中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


主题词:唐河昝岗二中:礼赞建党百周年 唱支红歌给党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8230921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8 23:09: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开展新冠肺炎疫苗规模集中接种工作
下一篇:少拜寺镇枣庄小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