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唐河县大河屯镇: 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8 18:07:12 来源: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全民(18岁——60岁)接种工作开始以来,唐河县大河屯镇积极宣传,周密组织,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努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大河屯镇采取宣传在前的方法,在各个村、集镇的广场、宣传栏等张贴宣传海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分享信息等方式,认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医务工作者、党员志愿者逐户走访,为居民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广大接种对象正确认识疫苗,主动接种疫苗。

大河屯镇还把新建成的康养中心作为接种点,规范接种点的场地设置、接种流程、视频监控和冷链冰箱温度监控等工作,妥善处理异常反应及医疗紧急救治工作。要求各村、各单位对应接种人群进行全面摸排并建立台账,提前与接种单位镇卫生院进行对接,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疫苗接种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认真地对前来接种的村民进行预检分诊,测温、信息录入、接种疫苗,并严格按照规定,让村民在接种后留观30分种。在接种留观后,卫生院护士向村民普及各类疫苗知识,极大地提升了村民的满意度。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8180712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8 18:07: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史力行|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四个常态化”助力安全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开展新冠肺炎疫苗规模集中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