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一初中举办“百万青少年学习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黑龙镇一初中举办“百万青少年学习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8 17:08:12 来源: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扎实推进法治教育工作,5月12日上午,黑龙镇一初中全体师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学生学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宪法演讲1_副本.jpg

本次演讲比赛分初中部和小学部共24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朝气蓬勃、自然大方,从自己的视角阐述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和感悟,以及作为学生应该怎么做到遵纪守法,演讲内容紧扣主题、贴合实际,演讲的学生感情投入,台下的学生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各位选手激情演讲,台下同学们认真倾听。

宪法演讲2_副本.jpg

参赛选手们激情飞跃、魅力四射,赢得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小学组宋佳臻、张冬琴和初中组的王晶品、詹子文等获得了校级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演讲结束后,曾庆乐校长高度赞扬了本次演讲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体现了同学们很好的写作素质、演讲素质、综合素质,彰显了学生的个性,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使自己的演讲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社会责任感,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长大以后成为社会的好公民。


主题词:黑龙镇一初中举办“百万青少年学习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8170812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8 17:08: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三小打造特色社团活动,展示多元文化风采
下一篇:少拜寺镇二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表彰暨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