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一中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黑龙镇一中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赵航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8 17:04:32 来源:

5月12日,黑龙镇一初中开展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分为集体、个人展示部分,共由诵读经典我表演、同台声情诵经典、美文特色同台演等环节。活动中同学们的感情充沛,语调抑扬顿挫,同时也展示同学们追求美、欣赏美、展示美、歌颂美的情操。同学们以歌、唱、诵等不同的形式对中华经典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展示。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此次中华美文诵读活动历经二个小时,在各班选手精彩的表演中,评委老师最后评出了优秀展示奖,曾庆乐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最后校领导做了精彩点评,鼓励全体同学能够养成大量阅读、大量背诵经典美文的好习惯,用经典熏陶气质、培养品德,让经典美文诵读活动在校园里异彩纷呈、经久不衰!

相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黑龙镇一初中校园内吟诵经典的氛围将更加浓厚。让我们把经典诵读融入每一天,让经典滋润童年,让书香充满校园!



主题词:黑龙镇一中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8170432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8 17:04: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篇:郭滩三小打造特色社团活动,展示多元文化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