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一初中召开期中家长会

黑龙镇一初中召开期中家长会

作者:赵航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8 16:10:32 来源: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黑龙镇一初中良好的校风校貌,该校于5月8日下午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期中家长会2_副本.jpg

家长会上,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班级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对开学以来学生在校的表现、学习情况向家长进行了反馈,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各班班主任诚挚邀请了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教育方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许多家长表示将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举措,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简单而充实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庭间的距离。相信,黑龙镇一初中的教育在家长们的配合下,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蒸蒸日上!


主题词:黑龙镇一初中召开期中家长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8161032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8 16:10: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镇友兰初级中学举行红歌比赛活动
下一篇:南阳市老促会调研组实地考察唐河县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