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史知识测试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史知识测试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5-18 16:19:11 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检测街道党员干部最近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情况,确保党员干部学深悟透。5月17日上午,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测试,机关40多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此次党史学习知识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由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三种题型组成,考察党员干部对党史有关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掌握情况。开展测试既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史知识的一次阶段性检验,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夯实学习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下一步,文峰街道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工作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史知识测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8161911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8 16:1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学党史办实事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南阳市老促会调研组实地考察唐河县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