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百年党史 积极为民服务

学习百年党史 积极为民服务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5-13 16:03:31 来源: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以及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上午,文峰街道应急办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灾减灾应急常识彩色宣传资料、宣传标语、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与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性。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各类事故灾难、自然灾害、消防安全等人身安全遭遇危害时,居民们如何逃生自救的方法以及家里应配备的应急物品,并结合身边生动具体的例子,讲述了家庭日常消防知识。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约200余套,宣传折页300余张。通过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提高抵御地震、地质、气象等灾害能力,增强防灾减灾的责任意识,使居民充分认识到防灾减灾的重要性。


主题词:学习百年党史 积极为民服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160331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16:03: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教育系统强化党史教育明师德办实事筑牢校园食品安全线
下一篇:郭滩镇王张营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