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教育系统强化党史教育明师德办实事筑牢校园食品安全线

唐河县文峰街道:教育系统强化党史教育明师德办实事筑牢校园食品安全线

作者:李延宗 陈正英 编审: 时间:2021-05-13 15:52:47 来源:

5月1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带领分管教育工作同志及相关部门,来到三小和三初中、一初中、五小实地查看,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食品工作进行调研。

王晓书记一行在中心校长宋江华的陪同下,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办学理念及师风师德情况进行了解,并与校长及部分业务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在积极活跃的气氛中展开,座谈中王晓先听取了校长的工作汇报,他说:“学校要强化教师队伍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四史”学习作为广大教师思想政治“必修课”,结合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通过非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充分激发教师学习内生动力,做到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关乎未来,未来是教育的价值指向,学校在办学形态、管理架构、课程体系、课堂模式等方面要不断地重新认识和定义,重点突出立德树人,重视给知识以灵魂、给品德以力量,生发适合时代发展需要的育人价值体系”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在唐河县三初中,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分管教育工作赵娟主任协同街道应急管理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技术人员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直饮水点开展食品安全督查。通过此次督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肯定了学校在各食堂经营管理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校园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强调了 “食品安全无小事” ,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学校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务必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进一步指出学校要加大“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宣传、引导力度,制止餐饮浪费,引领文明餐饮新风尚。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教育系统强化党史教育明师德办实事筑牢校园食品安全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155247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15:52: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四小学队列广播操韵律操比赛如期举行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积极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