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王集一小召开期中总结表彰会

王集一小召开期中总结表彰会

作者:金浩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3 08:29:14 来源:

5月12日下午,王集一小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召开了期中表彰会。

1_副本.jpg

会议中业务主任郭胜宝老师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进行表彰,对半学期以来的工作和各班表现做了简单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五年级优秀教师代表郝朔老师进行的精彩发言,鼓励学生们团结勤奋,实干奉献,争先创优。五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毕金锁同学以及六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任品聿同学也把好的学习方法向全校同学进行了分享。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王集一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自己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


主题词:王集一小召开期中总结表彰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082914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08:29: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第一中心园幼儿园举行趣味亲子运动会
下一篇:王集乡王寨学校举行2021年春期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