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五小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唐河县第五小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作者:杜啸林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3 08:02:45 来源: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师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的为接下来半学期的工作做出合理规划。5月10日上午,唐河县第五小学隆重举行了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本次大会是对同学们学习各个方面的检查和总结,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取得成绩,从而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做一个全面健康发展的好学生。大会分别表彰了各阶段总分前三名的班级;语、数学科阶段前三名的教师;英语、综合学科阶段前三名的教师;阶段前20名的学生以及青年教师赛课前三名的教师。唐河县第五小学校领导班子分别为荣获荣誉的师生颁发奖状以及奖励。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不负光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期中总结表彰会是新征程的起点,是新旅程路上的加油站。期中表彰会的召开必将激励和推动更多的师生争优创先,相信他们在唐河五小的书山墨海中一定会再接再励,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题词:唐河县第五小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080245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08:02: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住建局莅临唐河县指导 新型墙体材料工作
下一篇:龙潭镇第一中心园幼儿园举行趣味亲子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