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村镇建设工作会议

唐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村镇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2 18:35:05 来源:

2021年5月11日,唐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村镇建设工作。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赛志军主持会议,农村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局村镇股全体人员、县24个乡镇、街道村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南阳市2021年村镇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对我县2021年村镇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谋划;重点就危房改造、农村垃圾治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进行安排。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对2021年村镇建设重点工作提早谋划安排,不等不靠;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要尽快完成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对象户的识别、改造方式和改造标准的确定、纸质档案的建立和信息系统的上传工作;三是各乡镇、街道要把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积极推动村镇建设工作秩序性发展;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行业村镇建设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村镇建设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8350541 文       号 唐河县住建局乔俊鹏、王松鹏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8:35: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局长亲到一线施工现场视察市政工程
下一篇:南阳市住建局莅临唐河县指导 新型墙体材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