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县直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唐河县县直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2 16:23:24 来源:

5月8日上午,唐河县县直幼儿园开展了以“妈妈我爱您”为主题的母亲节教育活动。

2021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_副本.jpg

中二班的老师们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孩子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列队欢迎妈妈们的到来。大家一起唱歌,跳舞,读绘本。孩子们一个个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并献上了亲手做的花儿,妈妈们满心欢喜地接受了孩子纯洁无瑕的爱与温馨的拥抱。

一张张绘画,一朵朵花儿,一颗颗爱心,一支支歌儿……每个班级的孩子们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深深的爱。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热情参与,积极行动,给妈妈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节日礼物,他们从内心懂得了感谢妈妈、感恩生活。最后,县直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及孩子们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伟大的祖国母亲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通讯员  李艳丽)


主题词:唐河县县直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62324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23: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李油坊小学举行地震逃生疏散演练
下一篇:桐寨铺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母亲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