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后洼小学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城郊乡后洼小学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2 16:15:08 来源: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5月12日上午,城郊乡后洼小学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db893bd7bc1a471118204abb02a97b0_副本.jpg

会上,刘主任宣读了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及获得进步的同学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宣读了获奖名单。接着,徐校长与刘主任为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及获得进步的同学颁发了荣誉奖状。

五一班常誉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和全体师生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感恩老师、同学和父母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关爱,呼吁全体同学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随后,徐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期中考试作总结,徐校长首先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加快速度,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通过期中总结表彰,同学们表示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

城郊乡后洼小学 薛源


主题词:城郊乡后洼小学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61508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15: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三小举行防溺水演练
下一篇:龙潭镇李油坊小学举行地震逃生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