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党史 颂党恩 感受建党百年幸福生活——唐河县老干部讲党史走进县第一小学

学党史 颂党恩 感受建党百年幸福生活——唐河县老干部讲党史走进县第一小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2 16:13:0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红色文化引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培养孩子们的高尚情操,感受建党百年的幸福生活,5月11日上午,“唐河县老干部讲党史进校园”活动走进唐河县第一小学,宣讲团成员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给孩子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告诫孩子们要珍惜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学校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838a5e951e5d002bfca13d2c394b9ba_副本.jpg

县教体局副局长樊雪亮在致辞中说,通过党史教育,把红色的基因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让他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坚定革命信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的基础。

宣讲团成员,唐河县第一小学原办公室主任潘党兰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谈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如何从一个校舍陈旧、条件简陋、破败不堪的老式学堂华丽转变为一个拥有9栋教学楼,在校学生5000余名,教职工300余名的现代化学校。沧桑岁月,风雨兼程,唐河一小在共产党光辉路线的指引下,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不断进步,成长壮大。今天我们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要感谢党,感谢党带给我们的一切。

宣讲团成员,唐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占国同志谈了自己父亲的人生经历,从父亲参加解放战争的经历中,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对党的坚定信念和无限忠诚。告诉孩子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由无数个革命先烈用他们宝贵的生命换来的。

这次党史报告会,激发了孩子们爱国、爱党的热情,了解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让孩子们发自内心拥护党、热爱党,从小立志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通讯员:胡汉杰)


主题词:学党史 颂党恩 感受建党百年幸福生活——唐河县老干部讲党史走进县第一小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61308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13: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郭滩三小举行防溺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