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一初中召开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黑龙镇一初中召开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2 10:03:12 来源:

5月8日上午,黑龙镇一初中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及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2021春期中表彰2_副本.jpg

    大会首先对本次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肯定和表彰,并由曾庆乐校长、赵丰江副校长分别为他们颁发奖状、奖品。这些优秀师生为全体师生树立了很好榜样,极大地激励了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斗志,鼓舞了他们创佳绩的信心。

    紧接着,优秀教师代表张书宾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杨紫涵同学发言,分别就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制定了科学的教与学的方案。

    最后,校长曾庆乐对期中考试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并从不忘初心、规范言行、珍惜时间、感恩父母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大会,既是一场全体师生回顾、反思、总结的大会,又是一场为全体师生吹响前进号角的大会。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黑龙镇全体师生必将上下求索,奋勇前行!通讯员:李瑞环


主题词:黑龙镇一初中召开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00312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0:03: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家校携手 静等花开——城郊乡大井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下一篇:唐河县中医院PCR实验室验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