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优化营商环境我参与,加班抢修供水赢赞誉

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优化营商环境我参与,加班抢修供水赢赞誉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1 19:06:08 来源:

近日,河南省奥凯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反映在用水高峰时厂区水压不足,影响到企业生产生活。唐河县自来水公司接到反映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生产技术人员、安装队深入企业所在区域查找水压低的原因。

经实地查看发现该企业位于星江路与兴达路交叉口西南角,地理位置较高,且自来水供水管道位于工业路,只有DN100分支管道向该企业供水且处于管道末端,在用水高峰时水压确实较低。经自来水公司技术科制定改造方案,决定启用段湾加压泵站,从澧水路新铺DN300供水管道至该区域,彻底解决用水高峰时水压不足问题。自来水公司安装队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组织施工,过6天3夜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从澧水路铺设DN300供水管2000米至奥凯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保证了该公司足压供水。

施工期间,公司领导第一时间赶到施工现场进行指挥和协调,自来水公司以优质服务赢得企业的赞誉,再次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优化营商环境我参与,加班抢修供水赢赞誉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1190608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1 19:06: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学党史 唱红歌 “五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下一篇:保持扬尘防治高压态势,共同守护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