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第二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暨创星活动表彰大会

龙潭镇第二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暨创星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王胜涛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07 15:46:29 来源: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积极性,5月6日上午龙潭镇第二中心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暨创星活动表彰大会。

04b7a64dbe6218d90f36bba595fedf7_副本.jpg

高校长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读书确实是人生最容易走的一条路。”言辞恳切,却也字字扎心。让很多孩子明白了:学习任重而道远,努力读书,从来都是成功最快的道路。这个社会从来都不缺廉价劳动力,没有知识、没有学历,成功几乎痴人说梦。将来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播下一个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我校的“创星活动”正在润物细无声的帮助同学们养成一个又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了学生自信、自立、自强、自律的精神和能力,为他们的终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导处陈娟主任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质量分析,深刻地分析了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个班级、各位同学要认真总结,扬长避短,努力拼搏,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向家长和老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她号召全校师生以受表彰的教师和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争创佳绩!

政教处谢玉玺主任对创星活动的冠亚季军进行了表彰。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包含着热情的祝贺、由衷的羡慕及争取获奖的信心和决心。


主题词:龙潭镇第二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暨创星活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7154629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46: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
下一篇:县住建局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群众举报案件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