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召开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召开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7 15:34:20 来源: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鲸波万里,扶摇直上;青春飞扬,心向远方。有奋斗就会有感触,有奋斗就会有成长,有奋斗就会有回报。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4月30日桐寨铺二小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1620372980(1)_副本.jpg

9点整,教学楼前小广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缓缓拉开了帷幕。

1620373008(1)_副本.jpg

大会第一项由王晓主任宣布表彰决定。吴燕、焦杰、高克、常广焕、胡丽等25位学科优胜教师、400多名优秀学生受到了学校的表彰。石媛、解永成、郭涛三位校长为获奖师生分别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大会第二项,学科优秀教师高克作经验介绍,她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及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大家听后受益匪浅。她鼓励孩子们面对成绩不能骄傲,再接再厉,面对自己的缺点不要放弃,努力就会有收获,增加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六一班张金燕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和成功的点滴。

大会第三项,教导处解永成校长对本次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总结。为全体师生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不负光阴,砥砺前行,心有所向,未来可期。最后,石媛校长做总结性讲话,石校长对各位获奖老师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鼓励全体同学再接再厉,期末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了学习高潮。

通讯员:曲翔宇 王晓 郭开颜


主题词: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召开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7153420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34: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二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