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二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龙潭二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仝照楠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07 15:22:42 来源:

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师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龙潭二中于5月6日下午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了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mmexport_副本.jpg

大会由李主任主持,首先对优秀师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七、八年级阶段前十名:各奖励现金100元。进步之星:颁发奖状和两本带有臧校长亲笔著写激励语的名著。班级前十五名:颁发奖状和一本笔记本。对于优秀教师颁发奖金数量不等。

mmexport_副本.jpg

其次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在攀越书山的征程中,不断反思自我,矫正自我,突破自我;强调坚定的信念和毅力是学习进步的秘诀。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期望,以本次成绩为起点,再增斗志,再添干劲,再创新高!

紧接着校领导王校长对校园安全与交通安全提出新的要求,陈校长对学生的学习习惯作出明确指导。会后由臧校长总结发言,肯定了全体师生在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广大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有好的习惯。要有好的品格。要有好的心态。要有好的性格。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成就感、自豪感以及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的信心和决心。


主题词:龙潭二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7152242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22: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中心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召开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