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五一假期“不打烊” 督导检查保平安

唐河县:五一假期“不打烊” 督导检查保平安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7 15:05:43 来源:

唐河县:五一假期“不打烊” 督导检查保平安

 

你们是否编制应急预案是否进行过应急演练?是否对从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和培训……”五一假期,应急管理监管执法人员深入商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五一节假日是风险防范的关键期,唐河县针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旅游、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加强风险管控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分析研判,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百年华诞提供安全保障。

一是加强督导检查。唐河县出动十六个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和“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各乡镇、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共检查企业134家,排查并整改隐患265条。二是强化安全宣传。密切关注客流、天气变化,利用微信公众号、云上唐河、智慧短信等宣传阵地发布相关安全信息。三是严守值班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和重大紧急信息报告制度,坚持24小时备勤,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打好节日风险防控主动仗。

 


主题词:唐河县:五一假期“不打烊” 督导检查保平安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7150543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05: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五一为民办实事 持续在线“不打烊”
下一篇:唐河县: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