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唐河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7 11:04:20 来源:

3月16日,唐河县审计局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书记、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动员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向党史学什么?预知大道,必先为史。党的百年历史,是无数先辈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的奋斗史诗,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学习党史,就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升华自我重新去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再度去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实践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

党组书记对审计局持续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局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动力保障,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以昂扬姿态开启今年审计工作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提升自身素质、丰富理论知识、汲取前行力量,拼搏奉献进取,以新的工作业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7110420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7 11:04: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等
下一篇: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