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唐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7 11:00:52 来源:

近日,唐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旨在提高机关干部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端正学习态度。

会议指出,要明确了聚焦主题,以自学为主的学习方式。“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学习活动期间,各个党支部书记分头组织,形式多样,以分散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严格按照学习时间节点,实实在在做好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撰写工作,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提升政治素质。

会议强调要对照党史,查找不足的学习要求。“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认真查找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不遮掩、不避重就轻,不断反思,认真制定目标,根据目标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提出要结合审计工作,提升精神境界的学习目的。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必然提振精神,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团结友爱,把审计工作干的更好。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7110052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7 11:00: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等
下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