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学党史勇担当确保茅台酒用有机小麦基地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唐河县大河屯镇:学党史勇担当确保茅台酒用有机小麦基地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30 17:40:39 来源:

“你俩年纪大了,俩娃儿早就给我说过不想让你们种地了。这回机会多好,租金翻了一番,你也能专心在街上修理家电了。”4月29日,经过村党支部书记徐斯刚的一番劝说,唐河县大河屯镇邢李庄村的蔡守先老两口终于松了口,同意把家里的地流转给南阳乐耕公司用于建设茅台酒用有机小麦基地。

党史学习教育蓬勃开展之时,大河屯镇茅台酒用有机小麦项目土地流转进入攻坚时期,这是村两委换届后检验全镇干部工作能力的第一场硬仗,全镇各级干部迅速行动,加班加点,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各村行动迅速,宣传到位,第一时间召开不同层次的动员会,迅速在全镇掀起土地流转高潮。村组干部真抓实干,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干,想方设法做通群众思想工作,逐一破解难题。党委政府积极兑现奖惩,奖优罚劣,确保项目按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目前,大河屯镇已在南阳乐耕公司认可的11各村流转土地8500余亩,其中有6个村委实现了集中连片流转土地1000亩,在第一次站队会上,各领取奖金10000元。

“项目建设的土地流转阶段还有10天就要结束,我们将进一步激励全镇各级干部学党史践初心,明争暗赛,咬紧牙关,握指成拳,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唐河县大河屯镇人大主席对项目建设充满了信心。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学党史勇担当确保茅台酒用有机小麦基地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30174039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30 17:40: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篇:中德25位部长“云磋商”,两国总理见证释放了哪些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