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以行践知,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唐河县黑龙镇:以行践知,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作者:陈卓 编审: 时间:2021-04-30 11:34:33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唐河县黑龙镇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砥砺全镇干部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DSCN8086 - 副本.JPG

4月28日,唐河县黑龙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通过村支部书记向镇党委述职的形式,27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依次述职。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对各村(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各村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工作不足。

DSCN8096 - 副本.JPG

学史力行,固在践履。唐河县黑龙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党史之光照亮新的征程,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实践力量,不断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精气神,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强势开局,迅速营造和形成激情干事、奋发作为、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以新时代新黑龙的崭新面貌,全力打造黑龙镇整体工作的新标杆,新时代黑龙形象的升级版,奋力谱写新时代新黑龙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以行践知,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30113433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30 11:34: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财新周刊:疫情之年再看政府信息公开
下一篇:中德25位部长“云磋商”,两国总理见证释放了哪些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