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提升会

唐河县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提升会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4-29 10:59:16 来源:

  为深化巩固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效,持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4月28日,唐河县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提升会,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主持。
  微信图片_.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唐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纪录片,传达了《唐河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授予2021年度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通知》,对78家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部分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jpg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表示,食品安全是涉及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要在责任落实上再细化、执法手段上再强硬、监管措施上再创新,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加大食品生产加工、流通经营、餐饮消费等关键环节监管,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jpg



  郭春彦对获奖示范单位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推动全县食品安全水平持续提升。他指出,2020年,全县各乡镇和相关部门紧紧围绕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成功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工作成效明显,下步工作中,要深刻总结经验,认清食品安全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敬老院食堂和老年保健品、学校食堂、大宗食品、大型企业、大型商超、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农贸市场、农村集体聚餐、农副产品等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监管,强化食品安全执法,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动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jpg



  各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县食安办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78家示范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提升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9105916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9 10:59: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同出席第十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的两国经济界代表见面
下一篇:第六轮中德政府磋商举行 李克强:中德应当为开放、互利、共赢合作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