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五一”假前敲警钟 八项规定纠“四风”

唐河县昝岗乡:“五一”假前敲警钟 八项规定纠“四风”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8 17:35:04 来源:

临近五一假期,为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营造严的氛围,4月27日,唐河县昝岗乡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9a25e17d484ae918b3d3e580fd9080d.jpg

昝岗乡五一假前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会上,昝岗乡纪委书记黄国栋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南阳市纪委《关于严格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文件精神。黄国栋结合文件精神进行发言: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违反禁酒规定等事宜的现实危害性,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二要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带头严格自律、做好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五一节日期间作风纪律三要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赠送财物或安排宴请,变相拉关系严禁大操大办、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以过节为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等。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节前的这次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及时敲响了警钟,今后定会更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以身作则,共同坚守纪律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讯员:时邓城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五一”假前敲警钟 八项规定纠“四风”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8173504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35: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书香润初心 党史净灵魂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 为民解忧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