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书香润初心 党史净灵魂

唐河县昝岗乡:书香润初心 党史净灵魂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8 17:31:08 来源: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不仅有春天的姹紫嫣红与生机勃勃,还有精神食粮带来的充实与愉悦。近日,唐河县昝岗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举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感悟伟大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

昝岗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在昝岗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党员高举拳头,同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来自昝岗乡中心小学全民阅读领读员、诵读爱好者代表带来了精彩的“红色经典”诗文篇目诵读,党员代表深情咏诵、情真意切诵读了“红色经典”篇目《亲爱的母亲伟大的党》,活动现场诵读声声,浸润心田,引领广大党员一起开启了阅读时光之旅。

2.jpg

昝岗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全民阅读活动

同时,昝岗乡中心小学党支部联合辖区内书店开展红色图书展。展区图书品种丰富,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中国有个毛泽东》、《红心照耀中国》及《新百年新中国》等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的书籍和中国经典名著、诗歌、散文、小说等反映优秀传统文化的书籍,近万种优秀图书让广大阅读爱好者尽享“文化大餐”。其中昝岗乡中心小学图书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区,得到了广大读者广泛关注。

3.png

党史教育书籍展览区

此外,辖区书店工作人员还指导读者通过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电子借阅APP、博看书苑等小程序,让广大读者随时随地能够自由阅读,让读者感受到“轻松扫一扫,宅家读遍天下书”的愉悦。

读经典书籍,让书香浸润初心,让党史净化灵魂,让生活更加多彩,让社会更有温度,让人民精神更有力量。昝岗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将持之以恒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引领阅读风尚、提升学校品位,助力建设书香昝岗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张旭 马东辉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书香润初心 党史净灵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8173108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31: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广西考察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五一”假前敲警钟 八项规定纠“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