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人大主席团:学党史履职责 推动耕地保护宣传

唐河县源潭镇人大主席团:学党史履职责 推动耕地保护宣传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4-28 15:19:16 来源:源潭镇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源潭镇人大主席团履职尽责,积极发挥部门特点,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积极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为期1 个月,宣传主题是“乱占耕地八不准,违法建房零容忍”。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耕地保护意识,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牢守全县耕地保护红线。

活动中,源潭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发挥人大职能,检查、督促耕地保护法律法规在辖区内的遵守和执行,以此推动耕地保护工作。止目前,源潭镇出动宣传车两辆、制作宣传版面56块,发放“八不准”宣传单10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50余条,刷写墙体标语300余条。

通过宣传,《土地法》等耕地保护法律法规在全镇达到了家喻户晓,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得到增强,有效促进了乡村振兴的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人大主席团:学党史履职责 推动耕地保护宣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8151916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8 15:19: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广西考察
下一篇:习近平在广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