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好事

唐河县黑龙镇: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好事

作者:李童 编审: 时间:2021-04-28 13:25:42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黑龙镇聚焦群众身边急事难事烦心事,通过党群活动日广泛宣传老年人健康体检相关政策信息,用行动切实办好民生实事,确保活动信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更多老年人的能享受到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免费体检 - 副本.jpg

4月27日一早,在黑龙镇村便民服务大厅门前,医务人员通过老人提供的信息为其进行体质辨识,根据老人的体质情况对其起居饮食、日常感受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并向老年人讲解养生保健知识和饮食注意事项,现场使用配套便携式医疗设备检查各项身体指标。截止目前,镇卫生院共有25名医护人员参与此次活动,累计为65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215人次,计划在5月1日前完成全镇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全覆盖,并建立完善全镇老年人健康档案,出具健康体检评估报告,及时收集、核对、录入健康体检数据,夯实全镇老年人健康生活基础。
体检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对健康生活的认识,也学到了很多健康常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好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8132542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8 13:25: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红色电影“映”人心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学党史强担当,森林防火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