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传唱红色经典 献礼党的生日

唐河县昝岗乡:传唱红色经典 献礼党的生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4 13:45:45 来源:

4月20日下午,屋外下着大雨,唐河县昝岗乡政府会议室中却是热闹非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从会议室中传出。这是昝岗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举行的红歌演唱活动的集中排练环节。

 昝岗乡党员干部集中排练红色歌曲.png

昝岗乡党员干部集中排练红色歌曲

为向党的生日献礼,昝岗乡特组织机关同志、村干部共同参与红歌演唱,并邀请乡中心小学音乐老师进行指导。窗外的大雨丝毫影响不了同志们排练的热情,同志们虚心的向老师请教:如何使声音更饱满洪亮,如何更好的把控节拍等,在老师的指导下一遍遍练习着。参加排练的同志个个激情高昂,放声歌唱。

 昝岗乡党员干部集中演唱红色歌曲.png

昝岗乡党员干部集中演唱红色歌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昝岗乡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昝岗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红歌演唱,在前期筹备中,党委副书记李建辉同志从近百首经典红歌中认真挑选,仔细斟酌,最终确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两首红色经典歌曲。同志们对红歌演唱活动也是热情满满。在确定了红歌之后,同志们纷纷下载歌曲,听、练、学,一时间昝岗乡政府大院到处都飘扬着歌声。

“经典红色歌曲,不但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更代表着先进文化和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李建辉说道。

参与排练的同志们纷纷表示:红歌传唱活动,既歌颂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也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更传播了党史知识与红色文化,我们将进一步努力排练,争取演唱出完美歌曲,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讯员 黄赛楠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传唱红色经典 献礼党的生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4134545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4 13:45: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镇:奖惩分明提士气 前景谋划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