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以行践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唐河县文峰街道:以行践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陈正英 编审: 时间:2021-04-21 17:35:09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发展全过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城市建设,助力城市发展,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内生动力,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与党群活动日相结合,促进知行合一。利用党群活动日,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分包社区开展专题党课,通过讲红色故事、党员干部领学、党史学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等方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共识愈发坚定、氛围催人奋进。同时,针对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行动不便的问题,积极开展“送学”活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网格长通过进行“上门服务”,手把手地教他们如何使用手机收听录制好的党史学习知识的音频资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


  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助力企业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活动,组织党建办、经济发展办、财贸办等单位到企业为广大职工送去精神食粮,并深入了解企业的所急所盼,协调落实好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聚焦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牵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实,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相结合,提升服务能力。坚持以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先后组织开展了祭奠革命烈士、“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入户、人居环境整治、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敢于担当,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加快宜居宜业新文峰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果。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以行践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173509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17:35: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以案促改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规范村级档案管理 夯实基层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