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以案促改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以案促改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1 17:14:38 来源:

4月18日,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以案促改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a12377f9a8e4c563f3d8dfd8e54e6b6.jpg

昝岗乡召开以案促改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昝岗乡纪委书记黄国栋结合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和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发言。黄国栋指出今年以来,昝岗乡纪委在做好“以案促改”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一是要细化任务目标,强力推动工作落实。紧紧聚焦整治官僚主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以案促改,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注重对同级同类干部的警示教育,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同时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围绕工作任务,创新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三是要查摆整改问题,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围绕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短板,认真剖析、仔细查摆,及时发现在制度建设、制度执行等方面的漏洞,督促推动整改,跟进完善现有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内容严谨规范、措施有效管用的制度保障体系,扎紧扎牢制度笼子。

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强调:要确保找准真问题,做到真整改。要围绕整改实效建立内部考核制度,对查办案件出现原因分析不透彻、防控措施不过硬、整改实效不明显的坚决不放过,对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逐一核查,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对相关案件要及时跟进,实施专项监督,看整改目标是否完成、管理措施是否加强,对整改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的严肃问责,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通讯员:黄赛楠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以案促改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171438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17:14: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党史学习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以行践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