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党史学习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唐河县昝岗乡:党史学习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1 17:08:21 来源:

4月20日唐河县昝岗乡教育系统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专题研讨会把学习党史教育同教育教学工作融会贯通,将党史学习成效切实转化教育教学质量,践行办人民满意的教学宗旨图片1.png

昝岗乡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百年党史越读越清,实践真理越辩越明。“为人民服务,是贯穿百年党史的红线。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必须强化宗旨意识。以教师的用心,换来学生的成绩”在研讨交流中,同志们畅所欲言、直抒己见,结合本学校工作实际谈政治能力建设,学校班子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办人民满意学校的强烈共识。

   中心校校长吴建伟表示提高政治能力,对于我们教育人来说,第一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好政策落实好,踏踏实实工作,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唐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保证生源稳定的同时,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校校本文化建设,给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2.png

昝岗乡中心校校长吴建伟讲话

最后昝岗乡两所初中校长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带好班子队伍,学校教师团结合作,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同时使昝岗教育教学质量有新的突破,争取在今年中考中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献礼。


通讯员:张旭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党史学习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170821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17:08: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农村低保2021年4月份花名册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以案促改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