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兴唐街道:学党史、守初心、齐奋进

兴唐街道:学党史、守初心、齐奋进

作者:谢涛 编审: 时间:2021-04-19 19:53:41 来源:

   兴唐街道:学党史、守初心、齐奋进

   3月13日,兴唐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及、各社区“三委”成员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先锋同志主持。传达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a789c4ecb0f8cda590a0e02d0e89cb19_shui.jpg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兴唐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先锋作动员讲话,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宣传思想、统战、政法等工作。三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落实到位,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四要从严管理,将管党治党责任压实压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工委副书记狄富青就学习党史作了具体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唐河县“两会”,唐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唐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精神,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努力践行。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兴唐街道实际,充分发挥辖区优势资源,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主题,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夯实责任,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和思考谋划工作结合起来,把办实事开新局和推动兴唐辖区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市县重大项目建设等重大任务,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题词:兴唐街道:学党史、守初心、齐奋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9195341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9 19:53: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兴唐街道推动基层“扫黄打非”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下一篇:“春节慰问暖人心 党的关怀显真情” 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