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召开小麦病虫害防控推进会

唐河县源潭镇:召开小麦病虫害防控推进会

作者:杨超 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4-17 17:42:31 来源:源潭镇

4月16日,唐河县源潭镇组织召开小麦病虫害防控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曲向东主持会议,镇农业中心负责同志、各村包村干部、各村会计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4月中旬以来,由于降雨、温度、湿度等因素小麦赤霉病和条锈病进入高发期,为全力保障小麦丰产、农民丰收,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多措并举做好小麦小麦赤霉病和条锈病防治宣传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重视小麦赤霉病条锈病防治。小麦病虫害易造成小麦减产减收,带来小麦质量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小麦赤霉病和条锈病的预防,进行科学有效防控。二是各村要利用好村务公开栏、村级宣传车、村内广播、各村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大力宣传小麦赤霉病和条锈病的识别与防治技术,让群众认识到赤霉病和条锈病发生的危害,掌握防控技术要点。三是动员广大农户抓住防治关键节点,镇村干部组织人员进行集中喷洒,确保全镇小麦应防尽防,不留死角。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召开小麦病虫害防控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7174231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7 17:42: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举行人大代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学情况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