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活动

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永阁 韩涛 编审: 时间:2021-04-15 17:22:00 来源:源潭镇

4月12日上午,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活动,镇党委书记曲向东主持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村支书、机关全体、镇直各单位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党史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活动.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交流了源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自自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用书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源潭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新的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5172200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5 17:2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扎实开展“四提四稳”问题排查专项行动
下一篇:文峰广场:为民办实事,广场大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