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1-04-17 17:09:28 来源:

4月16日,唐河县昝岗乡政府院内,几名工作人员早早地支起了红色和蓝色幕布,一名党员坐在幕布前,摄影师专心致志为他拍摄证件照。同时,一旁的党员干部整理着着装,为即将进行的拍照做准备。

图片 2.png

昝岗乡党员刘英姿组织新兴传媒为党员干部们拍摄证件照

“这是怎么了?设施这么齐全?拍照都上门服务了?”有两名来办事的群众看着这一幕有些好奇地问道。在一旁办事的干部笑着向他们说明了情况。

原来,自学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昝岗乡党员刘英姿同志在认真学习党史后,深深的被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行为所感动。在认真思考后,他决定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党员、干部们办实事,在新兴文化传媒为全乡的党员、干部们免费拍摄证件照,并赠送纸质照片。作出决定后,他认真地写了一份计划书,并联系到乡党委政府,共同为乡内的党员干部们做好事实事。

在得到刘英姿的计划后,昝岗乡党委、政府非常认可,并与他进行了认真讨论,对每个村的拍照时间进行了安排,以村支部为单位为党员、干部们进行拍摄,自4月10日开始逐步在新兴文化传媒服务中心完成拍照。同时,刘英姿充分考虑到乡政府工作人员工作忙碌,特意在4月16日上午来到乡政府院内为党员干部们集中拍摄。

图片 1.png

昝岗乡党员刘英姿组织新兴传媒为党员干部们拍摄证件照

目前,新兴文化传媒已为全乡800余名党员、干部拍摄了证件照。在询问刘英姿的想法时,他说道:“我就是想着办件实事,为全乡有需要的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们免费拍摄证件照。乡里的党员干部们运用证件照的次数比较多,所以我这先给党员干部们拍照。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们,也可以过来免费拍摄。”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7170928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7 17:09: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紧密锣鼓打好村庄清洁行动战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举行人大代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